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饮食服务管理工作
2022-06-22 17:06 文、图/饮食服务中心 杨克军 

 6月21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饮食服务管理工作。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玉清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马玉清代表后勤集团对张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后勤集团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饮食服务保障、餐饮管理机制、原材料采购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张峰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马玉清就我校饮食中心基本大伙的经营、饭菜价格、经营创新理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后,张峰一行参观了我校自营餐厅和原材料库房,对我校饮食服务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强沟通学习,共谋后勤工作高质量长远发展。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