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检查指导饮食安全保障工作
2022-06-27 11:35 文、图/后勤集团 梁本立 

6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深入我校沁园餐厅,检查指导饮食安全保障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段新广、党总支副书记姬海锋、副总经理马玉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道安先后到沁园一、二、三、四和民族四餐厅,对各餐厅的就餐区域、食品操作间、恒温库等区域进行检查,现场对各餐厅食品安全、饭菜质量、操作流程、环境卫生、设施安全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通过与餐厅工作人员交流,对餐厅饮食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后勤餐饮服务保障能力,是学校发展建设的组成部分,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为我校的师生就餐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他指出,沁园一餐厅作为基本大伙餐厅,师生就餐率高,对外交流参观频次也多,可以利用暑期进行环境提升和维修改造,展示校园文化品味,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实现环境育人的功能。

最后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对假期餐厅相关改造装修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