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毕业季 放心寄—生活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毕业季行李托运工作
2022-07-05 10:29 文、图/生活服务中心 高媛 张莉 

今年我校毕业生多达5500多人,面对毕业生人数多、行李托运量大、时间紧迫的现状,后勤集团积极与学工部、保卫处、快递公司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措并举安排部署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

“毕业季,放心寄”,是毕业生、学校、快递公司三方共同的目标与心声。为了这一共同目标,后勤集团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生活服务中心总体安排、统筹协调,快递服务中心等各家快递企业具体实施。通过制定合理便民的工作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为毕业生们提供方便、快捷、价廉、准确的服务,确保行李安全、快速送达。

以更好服务毕业生为出发点,以解决学生需求为落脚点,后勤集团提前谋划,树立“四心服务”品牌。“贴心”:622日至73日,根据毕业生宿舍分布情况,按照就近原则,在学生生活区四五公寓北侧、一公寓、三公寓、八公寓、邮政所门前设置了五个毕业季行李托运站点。“安心”:为方便学生收发快递,提前联系了菜鸟驿站、京东、顺丰、邮政、德邦等市面主流快递公司,以便学生选择。“放心”:为体现“公开透明”原则,集团要求各快递公司明码标价、规范服务标准,根据学生需求随时调整和完善行李托运保障措施、服务监督规则,每天安排督导员对各家快递公司的服务质量、收费价格、现场秩序、卫生环境等进行检查监督。“暖心”:要求各快递公司都准备适量手推车,方便学生搬运行李;准备大量马克笔胶带等物品,方便学生做好标识……

行李托运期间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快递工作人员不畏烈日炎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623日下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强带队前往各行李托运站点检查工作。

又是一年毕业季,后勤集团始终秉持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践行服务育人宗旨,坚持为毕业生们站好最后一班岗、服好最后一次务,让毕业生们一如既往地感受母校的温暖,带上这些珍贵的记忆去迎接下一个未来。盛夏挥手说再见祝科大学子一路顺风、毕业快乐!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