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凝心聚力提振精神 持续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2022-09-02 16:47 文、图/饮食服务中心 韩红辉 

为落实开学供餐各项准备工作,91日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玉清在后勤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新学期饮食中心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马玉清就如何提升师生满意度以及近期饮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他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要落实好员工晨午检制度、防疫消杀、疫情防控台账等工作,新增人员信息管理,两码两证查验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学校各项要求与措施,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二是扎实做好防灭“四害”工作,组织优质专业队伍开展灭鼠、灭蟑螂工作,通过地毯式全覆盖消杀活动,清除卫生死角,组织开展以灭鼠、灭蟑螂为重点的除“四害”工作,预防疾病传播,落实各项预防措施,科学堵塞鼠洞等工作,最大限度消除“四害”安全隐患,减少疾病传播,保障食品安全。

三是督导组成员要扎实工作,学习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先进管理经验,提高管理能力,打造一流管理团队,对沁园、南园、馨园各餐厅就餐大厅、办公室、库房、厨房、电路、天然气、原材料保质期、入库条件,人员档案管理等总体工作进行深入检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营造最佳就餐环境,提升用餐体验,弘扬“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校园餐饮文化,多措并举打造“文明食堂”、“放心食堂”,全面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饮食中心副主任杨克军表示,各餐厅将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表格化管理,每日自查自纠,通过建立精细化运营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坚持抓细、抓牢、抓透的工作思路,让规范化目标在实际工作中得到贯彻执行。

此次会议旨在强化饮食中心工作人员及各餐厅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实。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注重工作细节,全力做好师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