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2022-09-15 16:10 文/后勤集团 办公室 

 914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及返校后静态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段新广主持。

 会上,段新广首先传达了省上视频会议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近期后勤工作的重心就是学生返校及返校后静态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集团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全员知晓。随后对集团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按照省上和学校要求,学生返校后实行7天静态管理,所有服务保障人员全部同学生同等要求;二是在学生返校前,集团对“开学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防疫、生活物资提前采购储备到位,浴室、食堂等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三是要求对学生洗浴、超市、就餐等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错峰安排,确保可溯源、可控人数;四是封闭前进一步对各类人员进行全面信息排查,特别要加强超市、快递中心、食堂原材料供应商等进校人员信息的核实以及封闭期间的服务保障人员管理;五是提前制定入学后食堂用餐指引、浴室洗浴指引、公共场所消毒防护指引等,方便学生入校后尽快适应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生活;六是明确责任人,工作落细、落实,食堂、浴室、校医院、动力、快递、校园、车队等部门要做好学生的供餐、洗浴、医疗、水电等服务保障及接新生工作。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姬海锋对近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所有职工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加强自我约束,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制度;二是要在工作上增强主动性、能动性,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衔接;三是要注重落实,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患未然;四是高度重视,不麻痹、不放松,全力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