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后勤集团工勤技能二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2020-01-11 10:5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工勤技能二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后勤集团工勤技能二级岗位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岗情况

本次聘用设置工勤技能二级岗位1个。

二、实施范围

后勤服务集团事业编制内(在编)及人事代理的工作人员。

三、聘用程序

(一)根据学校下达的岗位数,在后勤集团网和公告栏公布岗位聘用条件等。

(二)个人申请。应聘人员依据岗位聘用条件如实填报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1)。

(三)成立后勤集团岗位聘用小组。组长:周文涛,副组长:段新广,成员:刘强张建军 马玉清张小化许合金姚水利 王彦辉

(四)资格审查。由聘用小组领对所有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后,经后勤服务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后报报人事处审核。

(五)确定聘用人选。学校工勤技能岗位聘用小组对拟聘人选进行聘用,聘用结果提交学校审定。

(六)公示:聘用结果在校内公示5天。

(七)签订合同。公示无异议后,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八)报批。聘用结果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

四、聘用实施、期限、合同、待遇等按学校《关于开展工勤技能二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见附件)

五、聘用监督

(一)应聘人员有权就岗位聘用结果提出投诉和申诉。

(二)申诉和投诉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有申诉、投诉人的亲笔签名,否则不予受理。

(三)人事处负责受理岗位聘用中的申诉和投诉。人事处接到申诉和投诉后,一般情况下应在3个工作日内提出明确的意见,书面答复申诉或投诉人。

六、时间安排

聘用报名:2020年1月11日

上报确定拟聘人员:2020年1月12日

其他相关工作根据聘用程序进行,学校2020年1月20日前完成聘用工作。

、其他

聘用资格年限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附件:1.陕西科技大学工勤岗位聘用申请表

2.陕西科技大学工勤技能二级岗位聘用实施细则

3.关于开展工勤技能二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 

2020年1月11日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