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指导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18 13:04 文、图/后勤集团 

按照校党委《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整体安排和部署,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于3月16日下午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杜杨、赵成列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姬海锋(主持工作)主持。集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班子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方案要求和集团工作的实际,认真撰写并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集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姬海锋代表集团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

王道安对后勤集团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与了肯定,他点评指出:后勤集团是讲政治有担当的班子,是讲团结氛围好的班子,是想干事能干事的班子。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思想重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到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干事创业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根据工作实际,王道安对后勤集团后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更加注重加强班子建设,好的班子是讲学习、讲规矩、讲政治的集体,好的班子能够带出一个好的单位,能够出人才、出成绩;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两个确立”转化到履职尽责的实际工作中。二是更加注重保障水平的提升,在目前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阶段,我们要思路清、工作细、作风实、标准高,正确处理学校发展中人才紧张和服务保障压力持续加大的矛盾,提升保障水平,切实解决好学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更加注重安全风险的防范,建立水电、车辆、医疗和饮食的安全台账,坚持底线思维,用好制度,守好防线,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姬海锋作表态发言,后勤集团班子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推进集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