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2-03-25 15:19 文、图/校医院 李苗苗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

3月24日校医院联合团委志愿者在沁园广场举办“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页、宣传读本、公寓张贴主题海报,线上通过QQ群、微信群发结核病科普知识及公益短片,旨在提高全校师生自觉参与结核病防治的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防治结核病宣传,充分认识结核病的危害,了解结核病的防治措施,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今年的宣传主题突出我国坚持生命至上的理念,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携手终结结核的流行,共同捍卫人民群众的健康。通过本次活动,向师生广泛宣传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及危害,提高了师生自觉参与和自我防治的意识。

校医院将持续开展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科普知识宣传进教室、进课堂、进宿舍等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加强公共卫生安全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