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办实事】强党性美校园 后勤主题党日活动展风采
2022-04-01 17:16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和谐美丽校园,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31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强党性,美校园”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三点,在鸟语花香、绿草如茵的科大湖畔,全体党员干劲十足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搬运树苗、挥铲挖坑、扶苗培土、踩土定植……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衔接有序,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不忘交流工作、分享生活,现场不时响起愉快的笑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300余株四季玫瑰有序的栽种在图书馆西面人行步道两侧,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看着路边一排排迎风摇摆、生机勃勃的小树苗,大家脸上挂满了收获的喜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后勤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绿色环保理念,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打造“园林式”校园环境、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