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生活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会议
2022-04-20 09:10 文、图/生活服务中心 高媛 张莉 

为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全面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环境,生活服务中心于4月18日下午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会议”,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生活服务中心主任王强主持,学生浴室、综合楼超市、快递中心、理发店等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首先向各商户传达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商户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细致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破解当前工作难题,打通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神经末梢”,坚决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

生活服务中心为更加精准掌握所属115名工作人员的防疫信息,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制定了《生活服务中心疫情防控管理制度》,会上就疫情防控制度、填表制度、检查制度各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规范商户防疫物资配备、场地及货物消杀、严格落实员工请假审批手续、人员流动报备程序、防疫消杀、核酸行程码检查制度等六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商户要坚持“凡进必管、凡进必消,先消毒后上架”,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的基本原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刘强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个严格”的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建立工作台账制度;二是要严格消杀制度;三是要严格报备制度。他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我们所有人不得抱有侥幸心理,要提高思想认识,服从防控大局,规范工作流程,齐心协力打造让领导放心、师生舒心、家长安心的校园生活环境。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