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2022-05-06 16:00 文、图/后勤集团 

       5月6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瑞杰一行来到我校,就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及管理、水电节能途径等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段新广、党总支副书记姬海锋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后勤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重点对后勤餐饮服务保障、餐饮公司运行机制、原材料的监督管理办法以及我校在水电节能增收方面的一些做法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还就各自在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两校后勤同行都感到获益匪浅,并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开展校际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共享资源,创建师生满意后勤。

随后,西安航空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餐厅。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