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作风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9-30 10:11 文/后勤集团 办公室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929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作风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姬海锋主持,集团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姬海锋系统全面学习传达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落实<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法警示录》。

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绝对的高度重视,根据文件要求,找准找出问题,全面做好整改工作。二是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常态化改作风、树形象。三是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进,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提高自身修养和干好工作的关系,切实发挥理论的指导作用。四是要珍惜工作岗位,树立规矩意识,履行岗位职责,树立正确的三观,辩证的看待得与失。五是从严从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后勤集团总经理段新广就国庆假期后勤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外出申请审批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出市,原则上不出省。二要加强校内快递、食堂、超市等流动人员的管理,做到源头可控、问题可溯、责任可查、确保师生安全。三要各科室在国庆假期前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化解、报告。四是国庆期间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对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确保后勤工作安全稳定。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