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被评为陕西省“绿色学校”
2023-02-28 09:17 文/ 后勤集团 杨芳 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后勤集团 杨芳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文《关于公布陕西省第二批绿色学校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3〕81号),我校被评为“陕西省绿色学校”。这是我校近年来厚植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开展绿色创新研究、深化绿色教育实践、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扎实推进绿色低碳校园建设的可喜成果。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立生态文明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在分管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制定实施了以涵盖生态文明教育、绿色低碳转型、文明健康生活、绿色创新发展为主要内容的《陕西科技大学创建绿色学校工作实施方案》,形成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合力推进的创建工作格局。在全校上下的通力合作及共同努力下,学校于2022年9月向教育厅提交了申报材料,2023年1月5日,教育厅组织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此次荣获“陕西省绿色学校”称号,是对我校绿色学校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为契机,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绿色学校创建内涵,深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创建工作与贯彻新发展理念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相结合,夯实绿色学校创建成果,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