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指导后勤服务集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02 08:46 文、图/后勤集团 杨芳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2月28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校内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含)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姬海锋主持。

集团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在认真听取完发言后,王道安对后勤集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查摆问题深入全面,结合工作分析原因深刻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真诚、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指出,党建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出忠诚,学出责任,学出信仰,学出担当。他还结合实际工作对后勤队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服务理念,主动作为,建设一流后勤,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工作生活做好服务保障;二是要振奋精神状态,保持后勤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干出成绩的前提;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服务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四是主动担当作为,在提前谋划保障运转的基础上,利用有限的资源推进后勤改革创新;五是守牢安全底线,后勤工作关系民生的角角落落,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提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会上,姬海锋代表集团领导班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参会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姬海锋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要持续做好整改落实,有效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将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后勤的具体实践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出发点,全面做好后勤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