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植树活动
2023-03-15 14:54 文、图/后勤集团 办公室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3月14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科大”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植树添绿,共筑绿水青山。上午九时,在图书馆西侧,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姬海锋做了简短动员后,随即展开了植树活动。大家按照任务分工,默契配合、精诚协作,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挥锹铲土、堆土围堰、栽树浇水。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劳动,完成了图书馆西侧36株樱花树补栽任务。

种花增彩,共建美丽校园。优雅的校园环境,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内容,又是绿色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环境育人的重要载体。参加植树的同志纷纷表示,我们的工作就是持续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围绕“绿”“香”“静”“洁”四个方面,为广大师生提供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保护环境,共享绿色生活。春天,种下一棵棵小树,也播下绿色的希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创造美丽科大环境,建设“园林式”校园,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心愿和永恒追求。此次活动,倡导师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环保意识,共享绿色成果,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