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2023-03-23 09:23 文、图/后勤集团 办公室 

3月22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林、学工部副部长郑运平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及公寓管理工作。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段新广、副总经理马玉清、集团相关科室负责人,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杨彦波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段新广首先对宝鸡文理学院的同仁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机构设置及服务保障的基本情况。王林说明了本次调研交流学习的主要内容。随后,双方就校园节水节电节能的管理办法和思路、校园环境保洁服务外包、学生公寓空调租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研讨。此次交流学习,对如何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也带来了新的启发和思路。

王林最后表示,本次调研收获颇丰,既互通了思路,也学习到了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闪光点。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创师生满意后勤。

会后,宝鸡文理学院一行参观了馨园餐厅。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