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沁园小区六套单元房装修改造的招标公告
2021-07-19 16:26  


陕西科技大学校沁园小区六套单元房装修改造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企业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沁园小区六套单元房装修改造

二、招标人:陕西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通讯采购中心

三、项目地点: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小区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当遵守我国的有关法律、法规,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和本项目所需的特定条件。具体为:(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年1月至今任意月缴纳税收凭证和缴纳社保的凭证);(四)具备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拟定);(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自行拟定);(六)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投标人将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打印,盖章作为证据留存。)

2、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相关资质。

六、报名须知:

1、报名时需提供:

①资质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结果;

②资质复印件、法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六项)胶钉装订成册且每一页加盖公章,资料留存报名处。

2、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21日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3、报名地址:西安市未央区陕西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通讯采购中心311室

4、联系人:通讯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86168609

通讯采购中心

2021年7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