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荣誉
 

一、2011年荣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二、2011年荣获陕西科技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最佳组织奖”称号

三、2011年荣获陕西科技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四、2015年度被西安市水务局授予“十二五城市节水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在“十二五”城市节水工作表彰大会上接受了表彰;顺利通过了 “十二五”以来及2015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在参评的34所高校中,我校排名第一。

五、2016年度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被评为“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我校也是陕西省省属高校中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六、在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我校荣获“2017-2018食品安全普法先进单位”称号。

七、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连续8年(2020年因疫情未评选)被评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并受到“中国食品质量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和报道。

八、2021年后勤饮食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

九、2021年由陕西省水利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评选的2021年省级节水型示范单元(节水型载体)中,我校被授予“陕西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十、2023年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文《关于公布陕西省第二批绿色学校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3】81号),我校被评为“陕西省绿色学校”。

十一、2023年在陕西省高校能源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陕西高校后勤职工技能(实操部分)竞赛中,我校电工装配工艺获得“优秀奖”。

十二、2023年陕西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荣获2023年年度“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