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三期电力增容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12-18 16:57  

夯实后勤服务基础 提高电力保障能力

12月15日,我校三期电力增容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学校将整体增加8000KVA电容量,为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为全校师生的正常教学、科研、生活提供更加可靠的供电服务。

竣工验收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审计处、基建处、国资处、档案馆、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段新广主持。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工程概况、施工建设及监管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工程建设质量及竣工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看。根据检查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工程整体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工程质量优良,施工单位能够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施工,工程合同履约情况良好,能够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符合竣工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近年来,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和教学环境的不断改善,用电负荷逐年增加,原有电力设施供电能力已无法满足需求。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及工作安排,后勤集团在对校内用电需求充分论证基础上,与相关电力部门多次磋商,2017年1月,供电局批复同意我校整体增加8000KVA容量。根据批复,后勤集团组织相关部门探讨、优化项目图纸、技术要求及招标方案,为电力增容工程启动提供保障。为了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后勤集团依照有关规定,严格把关,通过招标公司采取公开公正招投标的形式确定施工单位。

6月30日,电力增容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在教学区与学生区同时展开。开工建设后,在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后勤集团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通力协作,放弃假期休息、周密计划、精心施工,冒高温、战酷暑,随时深入施工现场,跟踪检查工程质量,督促工程进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采取措施把施工对学校师生的影响降到最低。经过近几个月的努力,12月4日,8000KVA电力增容项目顺利通过了供电局的现场验收并完成通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