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陕西省“十三五”以来重点用能学校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
2018-07-03 10:06  

继我校“十二五”高校节能工作评价考核获省属高校第一名之后,我校顺利通过了“十三五”以来重点用能高校节能工作评价考核。在参加考核的41所高校中,我校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节能目标(综合得分95分以上)。


为顺利完成此次考核工作,动力服务中心及时了解和掌握评价考核标准和相关要求,做好自查自评;认真收集汇总学校有关能源考核资料,按时完成陕西省重点用能单位能源消耗在线监测预警信息系统有关报表填报。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十三五”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继续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节能工作。一是健全管理体系,加强日常管理,确保节能工作的持续性;二是明确节能目标,不断挖掘节能减排潜力,加大节能改造力度,继续采用节能降耗技术开展耗能设备节能改造;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等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师生形成健康的消费观念和节能低碳的生活习惯,积极投入到节能工作中,为建设节约型绿色校园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