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赴江南大学开展美食交流
2023-11-21 09:38 文、图/饮食服务中心 杨克军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接受江南大学后勤保障处邀请,参加了江南大学建校65周年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餐饮文化建设的有效成果和饮食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同时为该校师生烹制了具地方饮食文化的特色美食。

美食文化节开幕式于13日上午在江南大学饮食中心举行,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厨师代表杨克军、孟国强、梁小龙、张征一行四人参加了开幕式,现场展示了具有西北特色的锅盔、馇酥、花馍、肉夹馍等面点食品,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片赞誉。

美食文化节持续至19日,期间,在江南大学餐厅交流窗口推出了久负盛名的关中臊子面、西北特色肉夹馍等美味佳肴,连续多日在窗口排起100多米的长队,成了餐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碗碗“薄、筋、光,煎、稀、汪,酸、辣、香”的臊子面让江南大学师生竖起大拇指,许多同学在品尝后表示:“一碗臊子面的小幸福,酸辣鲜香,筋道弹牙,正宗的西北味,是浓浓的人情味。”

近年来,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硬件提升”“保供稳价”“饮食文化”四大工程,不断加强与国内兄弟高校的餐饮文化交流,以期追赶超越、提升校园餐饮服务水平。学校分别于2016年、2018年、2023年三次与江南大学进行餐饮文化交流,不仅丰富了师生的餐桌,使不同地域的特色美食能够实现共享,也拓宽了高校饮食文化工作思路,提高了厨师的烹饪技术和创新意识,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推动了饮食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