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简介集团领导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党建之窗下载中心集团荣誉党政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奋楫扬帆 赓续前行】后勤服务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4-01-16 09:30 文、图/后勤集团 杨芳 

1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姬海锋(主持工作)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姬海锋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等,领学了题为《强基固本 蓄势赋能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段新广领学了题为《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坚定不移正风肃纪 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高等教育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校改革发展站在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客观、准确,学校2035年远景目标和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系统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见行见效,找准定位,对标对表,紧跟学校快速发展对后勤建设的要求,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后勤工作中落地生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建设的关键时期,党代会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今后后勤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后勤服务集团始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遵循“三服务两育人”宗旨,守正创新强保障,凝心聚力促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核稿:姬海锋 编辑:吕晓航)


关闭窗口